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唐小土^烁冰】

  三十一、

唐尘和烁冰从医院出来后,打了个车去往之前他们经常吃的那家牛排店。

“唐先生和烁小姐来了!你们可好久都没来了,还是老样子吗?”

“老位置,老样子”唐尘轻车熟路,走向靠窗的,能看到最好风景的小圆桌。绅士地给烁冰拉开椅子后,坐到了烁冰对面。

“好久没来吧,希望味道还是一如既往”

“气氛不一样了,味道再好也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已”

“但是人和食物都和原来一样啊”

“唐尘,非得要我说这么直白吗?”

“好好好,你需要时间,我知道”唐尘被烁冰怼得喝了口水冷静了一下

“呀!唐尘?!”听到这一声,唐尘差点把水喷出来,扭过头发现是上学的时候追他的梁晓丹

“梁晓丹?”

“还真是你啊唐尘!哎呀,还是像上学时候那么帅”

“你也不错啊,不论是气质还是形象,都还是那么靓丽啊”唐尘有点尴尬,上学的时候她就对自己穷追不舍

“哈哈哈,你嘴还是那么甜!”

“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梁晓丹,我同学,这是烁冰”

“你好”“你好”

烁冰虽然微笑着,但唐尘明显感觉到了不对劲,为了让烁冰多想,立马打岔道“那个,你今天是跟你老公一起来的吧!”唐尘期待着她说是

“哎,别提了,我离婚了,因为我那个前老公不给我买我喜欢吃的东西”没想到越描越黑

烁冰向窗外看,转移着自己的注意力,但手在桌子底下已经攥好拳

“哦,那那什么,想开点,好男人多的是”

“哎,不过向你这么优秀的真的不多…我们加个微信吧!”

“哦,好”唐尘不自然地笑了笑,偷瞄了一眼烁冰

“咳咳”烁冰咳嗽了几下

“我听老沙说你不是分手了吗”梁晓丹小声地说道

“这样,这是我手机号,以后常联系”

“哦,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再见”


唐尘终于松了一口气,坐下将杯中的水一饮而尽

“可以啊,唐总人缘真不错”

正好这时牛排上来了

“你想哪去了,我跟她好久都不联系了。来,快吃,你最喜欢的沙朗”

“我现在喜欢吃纽约客”

“不对吧,我怎么记得你说纽约客太硬筋太多呢”

“我现在就喜欢啃难啃的骨头,不行啊”

“那你吃我这个?”唐尘把牛排切好,放到烁冰面前

“我不吃!”

“那,那你想吃什么?我再给你点”

“我喜欢吃什么你不知道啊?”烁冰话中还是带着醋味“给我切好”

唐尘乖乖地照做“烁冰,我跟那个梁晓丹真的没什么…”

“我要你解释了吗?”

“烁冰,如果你决定了明天去暔兴,那你今晚回来住。一是你在医院,你和烁雨都休息不好,二是家离暔兴不远,这样你早晨能多睡会,你最近太累了”

“不了,不去给你添麻烦了”

“烁冰,你能别总是拒绝我对你的好意吗?你放心,我今晚还有别的事,不在家,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呦,这么快就跟那个女的约好了?”

“我去公司加班!”唐尘卖力解释,并把切好的烁冰的牛排假装摔在她面前

“你天天熬夜加班,不怕猝死啊?”烁冰也是,明明担心,但从来不会好好说话

“我要是猝死了,你放心,倒下之前我也得先把财产留给你”唐尘一脸讨好地笑着

“我可不想替你还贷款……赶紧吃!都凉了!”


饭后,唐尘把烁冰送回家

“那我去公司了,你早点休息,晚上盖好被子,别着凉”

烁冰意味深长地抬眼看了看唐尘,但立即又闪躲开“嗯”

唐尘转身准备离开

“唐尘,谢谢”

能听到这句话,唐尘也就足够欣慰了……

到公司后,唐尘知道烁冰加入暔兴后必定会有一场恶战,他需要为烁冰做好充足的准备,不知不觉中窗外已经泛白……

评论(1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