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背叛

  (代入罗槟:斯文败类)

简艾从林绍涛的办公室离开后,林绍涛一刻也不敢懈怠地工作着。他有两个手机号,另一个手机号里存着的全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和一些领导,甚至还有好多律师朋友。这下,可以用到了……

“喂,封律”“喂,匡律”

林绍涛不相信罗槟,他知道最近罗槟与薇薇安私下有过见面,所以还是提防一下比较好。他将自己熟悉的律师朋友联系了一个遍,这件事暂时不能让简艾知道,简艾现在处于孕初期,林绍涛不想让她这么提心吊胆。

交接工作基本快到尾声,接下来还需要再去广州那边看一下孵化基地的项目,林绍涛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简艾。

“喂,程烨,给我订最早一班的飞机,我需要当天赶回北京”

“涛总,这边的工作不知道您什么时候能结束,所以您看等您工作结束,我再给您安排行程可以吗?”

“先这样吧”林绍涛挂掉了电话,因为之前答应了简艾与姜楠闫帅见面,所以便将此事搁置在一边。


简艾办公室内

“请进,哦,是罗律啊,请坐”

“简总,忙着呢?”

“还好,怎么了”

“哦,是这样,您让我给您发的东西,我明晚发给您可以吗?因为涛总万一发现了,我也是不好交代”

“我们都是为了公司,这有什么不好交代的?”简艾感觉罗槟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是哪里

“简总请见谅”

“既然罗律这么说了,那我也不能强求”

罗槟显然没有要走的意思,还翘着二郎腿悠闲地喝着茶

“罗律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那简总您忙,我先走了,对了,注意身体”罗槟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后便离开了,这个眼神看得简艾浑身发毛,虽说一孕傻三年,但以任何人的第六感都能感受的出来

简艾本想给林绍涛打电话,但又怕隔墙有耳,只是简单的发了一条微信:罗有问题?

林绍涛回了句:别怕

这便说明了所有……


与姜楠的见面还算顺利,几人将计划相互知会了一下。林绍涛坐在简艾身边,又是倒水又是递纸巾,姜楠看到这个场景,心里也就放下了。

但闫帅这边,似乎没那么顺利,好像句句在针对林绍涛。

“涛总真是幸福啊,但是我看工作上好像没什么出彩的啊”

“你一直在总部,怎么可能知道中国区的事?难道闫总高升到总裁了?”(你一个小喽啰,还能什么事都知道?)

“涛总,野心谁都有,我们都在为将来的高升而努力嘛”

“不好意思,闫总,以后我的重心会放在家庭”(我有你没有)

“放心,我以后一定会与简总好好配合”

“虽然我离职了,但是VG毕竟也是我的家,以后简总如果有需要,我会尽我所能”(你小子老实点)

“好了,叙旧结束,开始聊工作吧两位”简艾被这两人说得忍俊不禁,像两个小学生,非要争个高低。

“好,听简总的”林绍涛抢先一步

“涛总的收尾工作基本完成了吧?”

“是的,接下来还需要去广州那边看一下”

“什么时候去?”

“明天一早”林绍涛看着简艾说道

简艾也扭过头,看着林绍涛,眼里满是不舍

“我会尽快完成工作,尽快赶回来”

“涛总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闫帅的话将两人的眼神分开

“没有”林绍涛给了闫帅一个眼神,他知道闫帅并不坏“等我从广州回来,闫总就可以接手工作了”

闫帅点了点头,目送着林绍涛和简艾离开……


第二天林绍涛一落地就开始马不停蹄地赶往研发孵化中心,从早晨一直忙到晚上。歇下来没几分钟,刚想给简艾打个电话,就又被叫出办公室。与此同时,简艾刚下班回家,但紧接着房门就被敲响,是罗槟!

“罗律?”

“简总,等您多时了”罗槟一身酒气,扯了扯领带,另一只手抵在门框上

“罗律这么晚了有事吗?”

“简总,您要的那些东西,我带了个U盘,来拷给您”

“我还有些工作,你回去发我邮箱吧”说罢,简艾想将门关上,但被罗槟一把挡住

“简总,这么冷的天,不邀请我进去吗?”

“我说了,今天不方便,改天,改天一定请您吃饭”

罗槟舔了舔嘴唇,直接闯了进去

“站住!你这是私闯民宅!我报警了!”

“你报警啊,看看是警察快还是我快”

“罗槟,你是个律师,你知道这是什么性质什么后果,你就不在乎吗?你跟涛总这么长时间,涛总对你怎么样,你就不想想吗?”简艾尽可能的拖延着时间

“是,我跟了他五年,他不就是个纨绔子弟?一个富二代而已,什么事都靠他爸妈靠他姐,他还会什么?收买人心?”

“那你觉得,谁配得上?”

“安总,他给了我想要的一切”

简艾终于明白了,并提前偷偷打开录音“所以,你是安氏集团那边派来的?”

“没错,我这么多年,卧薪尝胆,现在终于有一个翻身的好机会了!”

“那你不怕涛总知道?你这样是犯法的”

“你是不知道安氏集团的势力吗?”

“但我认为,你只是他们的一颗棋子,你被利用了”

“安老爷子给了我名利,薇薇安给了我爱情”

“什么?罗槟,你,你本不该是这样的人”

“那我应该是什么样的人?安老爷子供我读书,成为了一名律师,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简总,其实,我今天来,是想劝您的。您长得这么好看,让人垂涎欲滴,便宜林绍涛那小子了!来我这,我保证不会亏待您!”说罢,罗槟趁简艾还没反应过来,就扑了上去,一把将简艾压在身下,动弹不得……

评论(4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