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唐小土^烁冰】

  你们要的甜甜的战损(狗头)可别再催我了

  -------------------------------------

     三十二、

第二天,烁冰早早就在暔兴门口等候唐尘。唐尘昨晚整理了一宿的资料,虽然今早在侯志的车上补了20分钟的觉,但脸色看起来还是不像往常。唐尘用双手搓了搓脸,是自己精神振奋起来,下车后向烁冰径直走去……

“唐总早”

“让烁总久等了”

烁冰凑到唐尘耳边说道“唐总黑眼圈怎么重了?昨晚跟那位梁女士聊到几点啊?”

“我今天可是带着诚意和满满的资料来的”

“用不着解释”

“明明是你先问的”

“切~唐总请!”

几人步入会议室,唐尘俨然一副主人的样子,赶在烁冰落座前将主位抢了过来。烁冰虽然嘴上不说,眼神直接递给唐尘,但唐尘显然不接招“烁总别站着,坐吧,大家也坐”

烁冰无奈只好把徐昆往一边赶,坐在了唐尘旁边的位置上。

“各位,接下来是一场恶战,我相信大家一定能打赢,好了,请继续你们的工作”唐尘说完,所有人都愣在那里,烁冰一脸傲娇地看着唐尘,好像在说:你看,他们不听你的!

“徐昆,把大体情况说一下”烁冰温柔地向徐昆说

唐尘一脸不悦,自己之前的心腹现在像自己的情敌一样

“好的烁总,大家看一下面前的资料,这是近几年的数据……”

因为唐尘坐的位子是烁冰的,烁冰理所应当地把唐尘手中的资料夺了过来,唐尘还不想松手,但架不住烁冰犀利的眼神。

因为纸张有些锋利,还不小心划破了唐尘的手“嘶”

“啧,先工作”

唐尘不敢再出动静,并顺手夺过沙舟手中的资料。烁冰瞥了眼唐尘,故作不经意地抽了一张纸递给唐尘,之后便一本正经地看着大屏幕,假装认真工作着。唐尘也一脸小骄傲,仿佛在炫耀着:你们看,她还是心里有我!


两个团队从一大早忙活到半夜,唐尘看了眼表,悄悄吩咐侯志和白鹦给大家订夜宵和咖啡,并把烁冰的那一份单独强调了两遍,盯着侯志的手机,下单成功后才放下心来接着工作。

唐尘这边关心着烁冰,烁冰也没闲着,让徐昆去买了创可贴。“啧,你怎么这么笨啊,给我拿一贴,剩下的先放我办公室”

“呐,给你,不好意思啊,把你手划了”

“你这创可贴再不给我,我手就愈合了”

“嘿,我给你创可贴还成我的错了?再说了,是你先拿我资料在先”

“你什么态度?你把我手划伤了,你还有理了?我不管,你给我贴上,我手疼”

“一个创可贴你自己不会贴啊!你让老沙给你贴”

“你看他,我叫得醒他吗?赶紧”

烁冰没办法,只好照做“不过,还是谢谢你啊,你昨晚整理的资料,确实给我省了不少事”

“那你想怎么谢我?”唐尘一脸贱兮兮的表情

“这不给你贴创可贴了嘛,扯平了”烁冰把唐尘推了回去

正好这时唐尘让侯志订的宵夜到了,唐尘挑出烁冰的那一份,拿给了她

“我不饿”烁冰推了回去

正好徐昆去烁冰办公室还没回来,唐尘顺势坐在烁冰身旁,从盒子里将汉堡拿出来,递到烁冰嘴边“我特意给你点的,烟熏三文鱼的”

“放橄榄和酸黄瓜了吗?”

“坏了,忘了备注去掉了”

烁冰把不爱吃的橄榄和酸黄瓜挑出来喂到了唐尘嘴里,随手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手,才想来在唐尘嘴上哗啦一下。

“哦对了,我盗用了瑟琳的电脑,什么都没发现”

“这事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啊,哦,对了,之前也有人盗用过我的电脑”

“你这人!不吃了!”

“你看看,跟你开个玩笑”

“我现在没心情开玩笑,你说咱们现在算不算是在为虎作伥啊”

“我们只是在赚取我们应得的”

“你知道吗,我看到我银行卡上那串数字后,我才发现,可能你说的是对的”

“没关系,你切去闯,天涯海角,回头有我!”两人对视了一下,唐尘又解释道“我是说,我在灰鲸永远会给你留一个位置,让你银行卡里永远有存款”

“这是这么久,你说的最中听的一句话”

烁冰接到叶守儒电话,说开塬退出了竞标,这下终于可以暂时休息休息了。徐昆推门而入,所有人都在欢呼,看得徐昆一头雾水。

唐尘与烁冰相视一笑

“快吃吧”

唐尘起身向自己的座位走去,可能是这几天没有休息好,又或许是起的有点猛再加上刚才的兴奋,唐尘顿时感觉一阵眩晕,紧接着便倒了下去。

“唐尘!快叫救护车!”烁冰撕心裂肺地喊道


等到唐尘醒来,身边安静得吓人。他缓缓睁开眼,床边是他最想见的人。烁冰用手撑着头,打着盹,唐尘都不敢告诉她自己醒了。

徐昆推门进来“老大,你醒了!”

“唐尘,你感觉怎么样了”

“臭小子,你没看见她在睡觉吗!你回去吧!”

“哦”

徐昆走后,唐尘的态度来个了180度大转变“我没事,你最近也很累吧,我们回家吧”

“你在医院好好待着,医生说你过度疲劳再加上兴奋导致血压升高,还得再观察观察”

“我没事”

“唐尘,你倒下去的时候,我真的慌了,一个是你,还有一个烁雨。没有你们,我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亲人了……”烁冰已经泣不成声

唐尘为烁冰拭去眼泪“你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们一起照顾烁雨,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烁冰紧紧地抓着唐尘的手,久久没有松开……

评论(3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