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法力无边(第二十一章)

  放饭

  ------------------------------

  “莉莉睡了?”方远蹑手蹑脚地放下包,轻轻地关上门

“睡了。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啊,这还不到十点,吃晚饭了吗”

“还没有,不想吃”

“怎么了?颈椎不舒服了?坐过来,我给你捏捏”

“今天被那个孩子家长吵得我头都快炸了,还被她投诉了”方远熟练地坐在沙发上,李小乐站在后面给方远捏着肩膀

“啊?为什么呀?”

“她觉得不公平呗,但是所有的证据指向都能证明周老师是无罪的”

“要我说啊,你就不该掺和这个案子,你看给她留下把柄了吧。哎,这会不会影响你升副院长啊”

“顺其自然吧…”

“我给你煮点面吧”

“不想吃,你给我拿个止疼片吧”

“止疼片不能多吃!我再给你揉揉”

方远咬着牙,李小乐用胳膊肘按摩着方远的肩膀,但是神经性的疼痛在这种按摩下只能轻微地缓解,况且李小乐也累了一天了,方远实在不忍心“好了好了,你快去歇着吧忙了一天了”

“那你好点没”

“好多了,放心吧”

李小乐还是不放心地一步三回头,不过头沾上枕头就睡着了…方远把头仰在沙发靠背上,回想着今天案子的细节,这个案子的突破口就是孩子妈妈,怎么样才能让她接受这个事实…

方远起身准备去洗漱睡觉,刚一起来,或许是起的有点猛,又或许是因为颈椎的压迫,方远顿时感觉一阵眩晕,幸好手一把扶在桌子上撑住了。但是因为头晕,导致胃里也搅合得厉害,方远不敢去主卧的卫生间,怕吵醒李小乐。便快步走向客卫,紧接着胃酸伴随黏液和水侵泄出来…

李小乐翻了个身,见身旁还是空的,看了眼手机已经快十二点了,便不放心地起来查看。见到客卫的门紧锁着,李小乐敲了敲“方远,方远你在里面吗?”

“嗯”

“方远你没事吧!”

“没事”

“你把门打开”

李小乐看着方远眼睛,红红的湿湿的,还有些血丝,头发上还沾了一些水,应该是洗脸的时候弄上的。刘海因为沾上了水,散落到一边。

“你怎么了方远?”

“刚才吐了”

“我送你去医院”

“没事,给我拿个药吧”

李小乐把方远扶到床上,找出药箱,把药放到方远手里“你这个情况必须去医院,不能再拖了,这样就这周末!我找个骨科专家给你好好看看!再给你办张按摩卡…”

“打住打住!我这在升副院长的节骨眼儿上,你给我办张按摩卡?”

“是工作要紧还是身体重要啊!你这人…哎,我都不想说你了。那行吧,但是医院,必须去!”

“医院?哎,你说我要是让那个孩子来劝他妈妈能行吗?”

“你给我消停点啊,这案子都转手给别人了,你还在这操心。还难受吗?”

“好多了”

“那就赶紧躺下睡觉”

方远将眼镜放在床头柜上,面朝李小乐躺下,李小乐靠在床头,习惯性地给方远掖了掖被子,关上床头灯后向方远靠了靠,这才睡去…

评论(19)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