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隐瞒

  放饭(齐鲁有大大,一天不更,一更三篇)

  -----------------------------------

  行政办公室内

“什么条件?”

“陪我去见闫帅和姜楠,这样我才知道该怎么帮你”

“见闫帅干什么”林绍涛一脸不悦,撅着嘴说道

“你现在不见他早晚也得见,他到时候直接跟你对接工作,那我就不管了”

“那,那行吧,那我就勉为其难陪你见一下闫帅。正好我今天下午约了姜楠,到时候我来叫你”林绍涛一脸讨好地笑着

“约了姜楠,这才告诉我啊?要不是我问,你打算瞒到什么时候?”

“我俩是清白的!你别胡思乱想,都是工作上的事!”

“这是重点吗”

“啊?那,那不然还有什么?”

“工作上的事,贾宽刘映霞不在,公司里现在只有我能帮你,你却瞒着我!”

“别生气别生气,你看你,这样,一杯奶茶,怎么样?”

“我要吃草莓”

“没问题!我这就去!”林绍涛看了一眼表,还有半个小时,应该还来得及“等着我啊,马上回来”

简艾见林绍涛离开了,便收拾好所有资料,向会议室走去…


“罗律你好,你向来都是那么准时”

“你好简总,你让我提前过来是有什么事吗?涛总呢?”

“是这样,涛总让我先跟您见面,他很快就过来。我是想向您了解一下,以我们现有的证据,我们的胜算是多少?还有希望您能详细地跟我说一下,现有证据都有哪些,还缺少什么。你放心,我保证我们现在所说的这些,不会给涛总带来不利”

“简总很专业啊,我相信您,毕竟您和涛总的关系也不是秘密。这是我根据涛总给我提供的证据材料所整理出来的,里面包括所有您想了解的东西”

“可以发给我一份吗”

“这个…您也知道,这得需要涛总点头”

“我知道罗律,您跟涛总这么久了,肯定也了解他,他这个人喜欢大包大揽。而且最近他的身体因为工作压力太大也出了点问题,所以我想帮帮他”

“这样吧简总,我整理一下,给您发一份新的”

“谢谢”


“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呦,罗律,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耽误了”林绍涛气喘吁吁地推门进来

“没事涛总,我也是刚到”简艾和罗槟的眼神快速交换了一下

“累不累啊,跑这么快干嘛,快坐下歇会”简艾扶着林绍涛的胳膊

“没事~罗律,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涛总,你是先看看还是我直接发给您?”

“你直接发到我邮箱吧,大体的跟我说一下就行”

“你让罗律整理的什么东西啊?”简艾假装不知道地问

“就是一些证据,我们听罗律说一下”

罗槟说了大概的框架和构思,刚想说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时被林绍涛打断了

“罗律,把接下来要做的事整理好,发到我邮箱,期限为明天中午之前”

“好的涛总”


林绍涛办公室

“罗槟发给你的东西,我要一份同样的”

“简艾,你得相信我,我有我的计划”

“所以你是觉得我是你的累赘吗?”

“不是,这里面有点复杂,我是怕你受伤害”

“涛总,准备好了,可以去开会了”一位员工敲门进来

“好,你先去,我马上”林绍涛把那位员工支走,小声对简艾说道“有什么事回家说,小心隔墙有耳,我先去开会了,别生气老婆,我回家就发给你好不好。奶茶和洗好的草莓放你办公室了”林绍涛脸色变得也快“行了,简总监没事就回吧,我这还有工作”

“好的涛总”简艾好像意会到了,与林绍涛做了简单的眼神交流后便离开了。

这时,一个角落里,一位不起眼的基层员工在手机上写道:简与林不和,可尝试挑拨…

接着,按下了发送……

评论(1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