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唐小土^烁冰】

  放饭(省着点看大家)

  --------------------------------

  十六、

唐尘和烁冰一起从叶守儒的公司出来“我开车送你啊?”

“不敢,没买保险”

“赶紧买,最好是养老险,等你孤独终老的时候要是还没夺回属于自己东西的话,最起码还有个保障”

“我告诉你,我的东西一年之内!我一定能夺回来!还有这个项目,如果我赢了,你就得告诉我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我不相信你是那种为了钱和利益出卖我的人,以前不信,现在不信,将来,也不会”

“你爱信不信~三年了,你从来都没了解过我”

“嘿!你信不信我一脚给你踹河里去”

“你踹一个试试!你幼不幼稚啊?”

“你管得着吗?我就是幼稚!我不幼稚我喜欢你?切!”

“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能不能成熟点。行了,别在人家地盘上吵,你走不走”

“走就走!我来开车!”

“这是我的车,你要想开你自己的去!”

唐尘小跑到驾驶室车门旁,拦着烁冰不让她上车“我车还没修,你去副驾!你胳膊还没好,逞什么能啊”

烁冰无奈的看向一边,知道唐尘是关心自己,没办法坐到副驾驶里。

唐尘把烁冰送到公司楼下“看在我送你的份上,能告诉我原因了吗”

“是你哭着喊着要送我的,我要你送了吗?把车给我开到车库,钥匙放前台,谢了师傅”

唐尘在嘴皮子功夫上又一次败给烁冰,自己在外人面前总是有点自命不凡,但每次到了烁冰这,自己的幼稚本性便暴露无遗。唐尘停好车,在微信里把烁冰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拍了张车位号给她发了过去……


十七、

“黄总!咱们今晚不醉不归!来,咱们大家一起再敬一下黄总”唐尘举杯提议

“哎,等会!唐总,我喝了这么多,咱们两个还没单独喝一个呢。”黄耀祖找人调查过唐尘

“好,既然黄总说了,那我就跟您单独喝一个”

“唐总,这大中午的喝酒,我下午都没法工作了,要不这样,咱俩一醉方休,让小白陪一个,剩下的好商量”黄耀祖狡猾地说道

“这个白助理啊没法喝酒,这样我来替她您看行吗”

侯志本想制止,但被旁边的沙舟拦住了“不能让这姓黄的难堪,不然没好果子吃”

“行啊,唐总,那就按江湖上的规矩一比三。唐总也是公关界的老人了,之前肯定也陪了不少客户,这规矩您肯定懂吧”

“好!听您的”唐尘心想别太得意,老子早晚让你求我!

“好!唐总爽快!这样,我提一壶!能结交唐总,是我的荣幸!来,干!”

黄耀祖其实喝的也差不多了,全凭多年的经验硬撑着。而唐尘在连干三壶之后,眼前已经开始飘,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倒下。

白鹦看到唐尘的状态,立马给他倒了一大杯温水。沙舟几人也接过接力棒,开始轮番轰炸黄耀祖。五个人的攻势总是比一个人要猛,黄耀祖直接趴倒在桌子上,唐尘晃晃悠悠站起来“按,计划,行事!”随即腿一软,也倒了下去,幸好沙舟眼疾手快架住了他。

“我把他送回去,你们按计划行事”

沙舟打了个车,想送唐尘回家,一路上唐尘喊的全是烁冰的名字。

“喂,烁冰,我是沙舟,不好意思打扰你了,那个老唐喝多了,我这之前也没照顾过他,你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沙舟故意给烁冰打去电话

“喝了多少啊?”

“得有一斤多吧”

“他从来没喝过这么多!你这样,你给他弄个毛巾擦一擦,把垃圾桶放在他能够到的地方,再给他灌一杯蜂蜜水”

“行,好嘞”沙舟挂了电话,对着迷糊的唐尘说道“你小子啊!你说你俩多好,但是一个比一个嘴硬,真不明白,有什么过不去的啊…”


十八、

唐尘一直在家门口等着烁冰,想和过去做个了断

“去庆功了?一身酒气”

“你不一样一股烟味吗,有事啊?”

“老沙,猫毛过敏,再说我也早该给你送过来了”

“你就不怕我虐待它啊”

唐尘斩钉截铁地说“你不会的”说完,唐尘想离开,但烁冰拦住了他的去路

“想跟我一刀两断?就因为我抢了你的项目?”

“我只是想,跟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恭喜你,拿下了菲达”

“好,谢谢。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这么多年了,你真的一点都不了解我”

“你胃不好,以后还是少喝点酒”

“都跟我一刀两断了,还管我?”烁冰还想让唐尘再多待一会,哪怕几分钟,几秒钟

“是,没资格了,那祝你幸福吧”

烁冰等着唐尘的关心,但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这句话“谢谢,这么多年委屈你了,不喜欢我还一直这么忍着…”

说完,烁冰带上三儿进了家,关上了房门。烁冰靠在门上听着唐尘的脚步声,来判断他没有离开。

唐尘在原地愣了一会,他有点后悔。后悔把三儿送过来,后悔自己没有质问烁冰为什么出卖自己,后悔分手,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听听她的想法。

唐尘想敲门,犹豫了一下,还是离开了。一只脚刚迈进电梯,房门就被打开,拐角处,一双眼睛里充满不舍…


评论(1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