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唐小土^烁冰】

 一、

  “喂?为什么不接电话?什么时候过来?”

“嫂子,是我。老大昏倒了,现在在救护车上”

“怎么回事?他现在怎么样?”烁冰的语气平淡中带着一些担心

“医生说老大熬得太狠了,劳累过度导致脑供血不足。哎!老大醒了,嫂子你等一下”

唐尘接过手机,直接挂掉了电话。打开微信,翻看着所有人的指责和谩骂,烁冰也发了好多消息,但是言语中好像只有冷漠“你在哪?接电话。我有事跟你说”

唐尘摘掉简易呼吸机,拔掉手上的针头,两个护士想按住他都,但都被挣开了。

“老大,你去哪儿啊?不好意思,我来处理我来处理”

唐尘从救护车上踉踉跄跄地下来,整个人特别恍惚。看着这车水马龙,自己逆向走着,来往车辆的灯光照在唐尘身上,眼睛上。整个人仿佛处身于聚光灯下,眼睛里的湿润不知是因为刺眼还是因为失落…

“喂,叶总,真的不是我泄的密!您相信我!我是被陷害的!”

“我要说的不是这件事,而是怎么处理!你只有24小时!”叶守儒不等唐尘回答,就挂断了电话。

烁冰听说唐尘昏倒,很是担心,一直不停地给他打着电话,但唐尘现在没有心情,也不想让烁冰听到自己狼狈的声音。

唐尘回到公司,听徐昆说有人用自己的ID发了个曝光视频。唐尘感到十分震惊,因为自己的所有密码除了自己,只有烁冰知道。正好这时,烁冰再次打来电话。唐尘接了起来,但他没说话

“你终于肯接电话了,我知道你很难受…我在婚纱店,有事跟你说”

“我没心情,你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我被人陷害了,可能会面临破产”

“所以,我让你,来见我”

刚才的脑供血不足还没完全恢复,头还一直晕晕的,听到这句话,唐尘脑中轰的一声,一阵更严重的眩晕袭来。他立马扶住办公桌,撑着自己,使自己不会再次倒下去。

唐尘驱车前往婚纱店,油门都快被他踩穿了…


二、

  “唐尘!唐尘你终于醒了!”沙舟带着哭腔,看着病床上的唐尘“你TM能耐了是不是!还敢酒驾!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都!你感觉怎么样?”

“头晕,想吐”

“人医生说了,你这是轻微脑震荡”

“带我回家”唐尘有气无力地说道

这时,警察来了解了情况,在唐尘打完点滴后,就将他带走了…

烁冰不知给唐尘打了多少电话,心里有些内疚,觉得那晚的话确实说重了。电话那头一直关机,怕他想不开,又托人打听着他的消息…她想起唐尘的那个“真爱”

“喂,沙舟,你知道唐尘去哪了吗?”

“哦,他…”

“你别吞吞吐吐的!赶紧说!”

“他那天酒驾,撞车了,进去了”

“啊?他人怎么样啊?现在在哪个医院啊?”

“没,没在医院…在警察叔叔那呢,人没事,就是有点轻微脑震荡”

“行,知道了,谢了”烁冰松了口气,知道唐尘没事就好。她知道以唐尘的能力,日后定会东山再起,而自己也是有苦衷的…


三、

  “三儿!爸爸来接你了!”

“唐尘,你偷三儿干嘛呀!”

唐尘想跑,被烁冰一把抓住“往哪跑!”

唐尘立马装作头晕,蹲在地上

“怎么了?不舒服吗?”烁冰上前扶着唐尘的胳膊,两人越靠越近,气氛仿佛回到了热恋的时候。唐尘见烁冰放松了警惕,突然起身跑走了“追不上我吧!”

烁冰翻了个白眼,心想着这人怎么长不大啊…

第二天终于有时间了,烁冰找到沙舟家,正好沙舟因为猫毛过敏去了医院,家中只有唐尘一人。

“我来接三儿”

“三儿是我的!”

“你现在连养活自己都难,我怕你亏待三儿”

“你放心,我宁愿自己饿着也不会少三儿一口吃的!”

烁冰知道唐尘过得并不好,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但是这人自尊心极强,总得像个办法给他个台阶,便从钱包里抽出一沓钱“我买总行了吧!”

唐尘顺势夺过来“这是你应该给我的!这钱本来就是我的!”

都这时候了,这人还嘴硬,烁冰早就想到唐尘会这么说“好啊,那你把三儿还给我吧”

“我说了,三儿是我的!我买的!”

“好,那你把我买的东西还给我!从上到下,从里到外!”

唐尘赌气得把自己脱了个精光,全身就只剩了一条短裤

“内裤也是我买的!”

“这条蓝的是我妈给我买的!阿嚏!算清楚了吧?你走!赶紧走!阿嚏!”

烁冰也在气头上,怕唐尘感冒,没再多说什么,扭头离开了…

评论(30)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