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唐小土^烁冰】

 昨儿看预告给我气着了,开始心疼烁冰

 -------------------------------------------

  四、

唐尘和烁冰两人看似已经一刀两断,但互相还是在心里默默想着对方。唐尘不敢相信,自己跟烁冰就这么分开了。他看着烁冰寄过来的纸箱,里面全是两人的回忆…

“唐尘,你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了!行,我帮你出这口恶气,你不敢招她惹她,我就不信警察叔叔动不了她!”沙舟不知是激将法还是真的想替唐尘出口气

“你干嘛?”一直沉默的唐尘终于开口

“我做你不敢做的事!我报警!”

唐尘将手机一把夺过来“关你什么事!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

“你看看那德行,你看看你现在都成什么样了!”

“可她是烁冰!法律上她没罪,道德上她没错…”

“那感情上呢?”

唐尘哭了,哭得撕心裂肺。他用靠枕捂着脸,他知道自己现在一无所有,要多狼狈有多狼狈。但他还是不愿相信,在一起三年的,与自己几乎完全相像的她会背叛自己。

哭到最后,已经没有了力气,窝在沙发上睡着了…


五、

“喂,你给我拿三套衣服来,快点!半个小时之内!”

“你说什么?你打错了吧?你给我打什么电话啊?”

“好话不说第二遍!没打错!就找你!赶紧!”

烁冰听唐尘的声音不像是在开玩笑“男装女装啊?”

“废话,当然是男装了,女装我找你干嘛?”

这几年的衣服,基本都是烁冰选的,唐尘对烁冰的眼光从来没有怀疑过。“快点啊,什么价位的都行”

“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吗?”

唐尘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刚才为了救侯志用扫把抡那个人的时候,用力过猛,手心被划了好几道“那,那你再给我拿个酒精和纱布吧”

“你,你要这个干什么?犯事了?”烁冰不好意思直接问,就旁敲侧击着说道

“你能不能盼我点好啊?就是见义勇为来着,赶紧送过来”

没一会,烁冰开着车,来到了唐尘说的停车场。唐尘裹着浴巾,一边流着鼻涕一边发抖,上前迎接烁冰。刚想跟她说句话,谁知烁冰打开车窗,就将三件衣服从窗户扔了出去“酒精和纱布在袋子里”,随即开车离去。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烁冰将车开到拐角,停了下来,远远的看着唐尘…

唐尘拿到衣服,想着把标签撕下来,但不小心又碰到了手心的伤口“嘶”

“我来吧,你先把伤口包一下”沙舟接过来,用牙把标签咬了下来,把衣服递给唐尘,唐尘一脸嫌弃地看了看,奈何实在太冷,还是将就地穿上了…


六、

西游三人组一天三顿,顿顿泡面。吃的唐尘每天鼻腔里都是一股泡面味儿。好不容易把谢立强的项目拿下来,一瓶“助燃剂”来个了火上浇油…

“要我说,200w,你就找那谁呗,反正这是她欠你的”沙舟在一旁出着主意

“没错!这是你该得的!”侯志也在添油加醋,煽风点火

唐尘早就想见烁冰,看看她最近过得好不好,奈何自己又不太敢见她。他现在有点害怕面对她,心里那道坎还是没有过去。但现在只有她能帮自己,解决燃眉之急,索性心一横“没错!我这是拿回我应得的!”

打电话将烁冰约了出来…

烁冰因为弟弟的事,现在手里也是紧巴巴的,这也是之前自己极力不肯辞职的原因之一。见唐尘约自己出来,可能是遇上了什么麻烦事。这个人嘴硬得很,没有特别要紧,解决不了的事是不会主动联系自己的。烁冰心里有点担心,也有点隐隐的不安。最终还是答应了他…

“你手怎么样了?”烁冰还是关心自己,还点了自己最喜欢的冰美式,这让唐尘难以开口

“没,没事了…你最近怎么样?”

“就那样,你不都知道嘛。恭喜唐总开启新起点,本来我们亦迅也没想要这个项目”

烁冰总是这样,给块糖,再把你虐得体无完肤。她的话语总是那样尖锐,扎得唐尘透透的…本来唐尘还想跟她好好谈,但看来没这个必要了…

评论(2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