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腹背受敌

 “看来我这个师傅也能靠一下徒弟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嘛”

“你看,还让姜总亲自来北京我还真有点于心不忍”

“行了涛总,你这客气得不大真实啊”

“呦,还学会拐弯抹角了?你想说我假客气就直说啊”

“我哪儿敢呀”

“这些事,贾宽都跟你说过了吧”

“嗯,说过了,我这次来就是跟您对一下整个计划步骤”

“好…”


另一边

“简艾,我希望这次我能以朋友的身份来跟你沟通”

“那这次找我是要聊私事还是公事?”

闫帅思索了片刻“都聊”

“那我们得就事论事,先说…公事?”

“好。第一,我需要知道林绍涛的收尾工作进行到了哪一步,还有收尾后的后续跟进,要详细。第二,公司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要给我出一份这段时间的工作内容和面临的困难,三天之内发到我邮箱。第三,让林绍涛写一份声明,证明他没有泄露公司任何隐私和利益方面的事,这样他才可以顺利离职。”

前两条情理之中,第三条让简艾听得火大“怎么证明林绍涛没有泄露公司机密?这件事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这是公司的决定…”

“好,除了这些没什么事了吧”

“下面是私事”

“私事,我看没必要了吧,我跟林绍涛已经复婚了”

“简艾,私事就是,如果想证明林绍涛的清白,我可以帮你们”

简艾刚要起身离开,听到这句又稳稳地坐下了“你怎么帮?”

“你知道吗,其实有一些人,我本来就不想用他们…”

“好了,你不用说了”简艾怒火中烧打断了闫帅的话,苦笑了一下,想着自己是真傻,还真以为闫帅会有什么好主意“闫总,我希望您最好还是真诚一些,别搞小动作,不然真的会对公司不利。您说的工作上的事我会尽快下达,我先走了”简艾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林绍涛又一次腹背受敌,前有薇薇安,后有闫帅。此时,她的脑中不断想着自己能为他做些什么。


回到公司后,简艾想去找林绍涛商量一下接下来的计划,但办公室的门紧锁,问了其他人也不知林绍涛去了哪儿,打电话也没人接。简艾无奈,只好先回办公室自作打算…

这一边,林绍涛和姜楠还在严肃的商量着所有细节,丝毫没有意识到手机上多了几个未接来电。林绍涛想抓紧安排好一切,尽快离职,全身心地去照顾简艾。但他还不知道,闫帅带着任务回来了,而且正巧路过,拍下了这一切…

评论(2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