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淂像地球人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

条件

 我是不是把你们惯坏了[狗头]

  ------------------------------------

  冬日温暖的阳光洒在林绍涛脸上,翻了个身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林绍涛收拾好,推开卧室的门,轻声细语地叫简艾起床

“起床了~”

“嗯,你怎么样了,心脏还难受吗”简艾还没睁开眼睛,就开始关心起林绍涛

“没事了~对了媳妇儿,今天刘映霞是不是出院啊?”

“哦对!”听到这个,简艾突然睁开眼

“那需不需要去帮帮忙”

“几点了?”

“北京时间七点十三分”林绍涛看了一眼简艾手机上的时间说道

“还来得及,涛总,我今天可以请一个小时的假吗”

“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

“什么…嗯”没等简艾说完,林绍涛就贴上了她的唇,简艾也热烈的回应着,但是脑子还是很清楚“涛总过分了啊”

“我亲我自己老婆这叫过分吗?”说完,林绍涛又吻了上去“放心媳妇儿,待会我自己解决”

简艾害羞得捶了一下林绍涛“好了,我起床了,不跟你闹了,早饭待会路上吃吧”


林绍涛和简艾刚到病房,就看到贾宽和刘映霞已经全部收拾好,周一鸣手里也提着大包小包的,正准备往外拿

“林绍涛怎么才来啊,再过一会我干闺女都大学毕业了”周一鸣还不忘损一下林绍涛

“少废话!还有什么要拿的,来给我”

“霞,叔叔阿姨呢?”

“他们在家呢,说先在家收拾收拾,做点吃的”

“今天外面有点冷,你戴上个帽子,别着凉了”

林绍涛,贾宽,周一鸣三人往后备箱装着东西,简艾和刘映霞坐在车里逗着巧巧。

“宽儿,待会我们帮你们把东西搬回家,我和简艾就不多待了,公司还有事。”

“我也是,宽儿”

“那你们先忙,我现在也帮不了你们什么”

“谁说的宽儿,你就负责把我干闺女照顾好!等过段时间周老板请顿好的”

“为了我干闺女,我愿意!”

“谢谢兄弟!”

“宽儿,农场那边怎么样?”

“放心涛儿,那边都好着呢,我找人一直盯着呢”

“好,我跟姜楠已经碰过头了,公司这边你放心就是”

“辛苦了涛儿”


回VG的路上

“媳妇儿,你在车里等我一会”林绍涛把车停在路边,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跑进一家早餐店,没一会就提着一碗馄饨出来了

“来,快,趁热吃”

简艾愣了一下,林绍涛还以为是太烫的原因,给简艾抽了好多纸巾,垫在打包盒底部“这下不烫了吧”

“你之前从来不让我在你车里吃东西”

“我这不是在努力改正嘛,以后,你和孩子是第一位!”

“就一碗啊?”

“不,不够啊?我这次买的是大份的”

“那你吃什么啊?”

“我待会到公司随便吃一口就行,今天事有点多,我跟法务已经约好了四十分钟后见面,完事儿有个会,会开完了还有收尾工作,这马上也快过年了,年终总结,投资部财务部那边一堆事儿…”

林绍涛还没说完,简艾的馄饨已经喂到嘴边“吃点热的暖暖胃,我吹过了”

林绍涛幸福地笑了一下,一口吞了后开车向公司驶去…


公司里

“给,我吃不下了”简艾将剩了半碗的馄饨递给林绍涛

“你这才吃多少啊”

“我不想吃了…”

“涛总好”路过的员工都用八卦的眼神看着他们,林绍涛的脸色从温柔到严肃快速转变

“走走走,去办公室说”林绍涛一手提着打包盒,一手牵着简艾

“你就在这,当着我的面把这馄饨吃完,不然我待会不陪你去见法务”

“威胁我?我恨不得你休息呢”

“你吃不吃!”

“好好好,我吃。”林绍涛吃着饭也消停不下来“喂?我知道了,年度财务报表你直接放我桌子上就行,嗯,好。”

“喂,知道知道,这样你把所有需要审批的东西汇总一下,等我忙完了我会集中审批,嗯,好”

简艾把林绍涛的手机拿了过来,关上了声音,倒扣在桌子上“你本来就胃不好,吃饭就好好吃”

“好~嘿嘿”

“傻笑什么?”

“我就是觉得现在很幸福”

“可是你知道你现在的处境吗”

“我知道,车到山前必有路嘛,更何况,我还有个优秀的老婆帮我”

“嘴这么甜,是不是有事求我啊~”简艾一脸小傲娇地看着林绍涛

“还得是我老婆,那就是聪明!我还真有点小事…”

“说吧”

“我想让你帮我跟刘映霞说一声,她是人力资源总监,手底下的人比我们多,我想让她帮我搜集一些东西”

“哦~”简艾早已料到,而且这事自己早已安排好了,现在信息基本搜集得差不多了。“这事啊,可以啊,不过我有个条件…”

“什,什么条件…

评论(19)

热度(49)